Sunday, January 30, 2011

YAY!馬來西亞之光!

剛剛看了《超級星光大道》第七班總決賽的直播,看得我在那裏哭得稀里嘩啦。XD有些參賽者的故事也真是辛酸,尤其是孫曉亮的,看得我眼淚都流不停,他唱歌真的非常好聽,而且他在最後一場唱陳奕迅的陀飛輪耶!挑戰粵語歌曲,厲害!小白騎馬的片段很可愛,哈哈哈,超好笑的!他現在應該是要趕回家吃羊肉了!XD Erika和舞思愛唱歌也一樣動聽,Erika長得很可愛,舞思愛唱原住民歌曲很好聽!我非常喜歡舞思愛在上一次和蕭煌奇一起合唱的《春花夢露》,很好聽!而且有加入原住民的風格,很特別!哈哈,接著就是我們兩位馬來西亞之光 —— 陳珂冰和李佳薇!哦,珂冰長得嬌小玲瓏的,唱歌又很有爆發力,讚!她得了第六名,恭喜恭喜!還有要恭喜的當然就是《超級星光大道》第七班剛出爐的冠軍,李佳薇!!!YAY!!!超喜歡聼她唱歌,實在實在太好聽了,她連續得了四次30分的滿分!每次聼她唱歌都會有一種感覺,就是太棒了!希望《超級星光大道》能一直一直這樣做下去,因爲這個節目真是太讚了,培養了許多愛唱歌的孩子,現在很多參加過《星光》的都發片了,有的還得了很多的獎,我之前還買了林宥嘉,星光三少和星光一班合輯。 (當時《星光》一班的時候我就超喜歡看了,每次時間一到就坐在電視前面。XD)

《超級星光大道》第七班總決賽名次排名:
第一名:李佳薇
第二名:孫曉亮
第三名:舞思愛
第四名:白潮洛蒙
第五名:Erika
第六名:陳珂冰

再次恭喜恭喜這六位明日之星!

陳珂冰,李佳薇,你們真是太棒了!是馬來西亞之光!:DDD  

永遠加油丫!=DDD

李佳薇          
白潮洛蒙           


     ERIKA 
            

      陳珂冰

       
   孫曉亮         舞思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