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7/1/2011)

今天是七月一日,什麽日子呢?當然是我們欣怡生日的大日子!欣怡,你又老一歲了!阿哈哈!現在和你不同班,跟你和彩嫣聊天的時間變少了。T。T前兩年都和你同班,班上都有兩個姓葉的,現在我班也就只有我一個了。而且不知道有沒有聼錯,我聽到Amanina叫我Sin Yee咧。>< 哈哈,還是每次都把我們兩個混淆。XD真是的,我好像跟她同班三年了,她還是叫錯。而且她們先拿一張紙寫即將要寫在值日生表上的内容,她們問我要在星期幾值日,我就回答星期五,她們就叫我寫名字,結果我在那張紙上看見Sin Yee,然後被刪掉,我想她們又弄亂了,還是她們太想念你了?哈哈哈!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你能在PMR考獲優越的成績!(你這麽聰明,一定行的啦=D)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欣怡,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