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開學第一天的‘驚喜’。。。

哇,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一大清早就有一個驚喜在等著我了。我在學校的路上已經是早上七點多了,而且還有點塞車。靠近學校的時候,還是塞啦,所以就直接下車走去學校。因爲看到已經排隊了,有點緊張(第一天開學,也是第一天在囯中讀上午班,不是很熟悉><) XD 就快步走向學校,應該是路不平吧,結果開學第一天就跌了一跤。== 氣死我了啦!!!我拍拍身上的沙稍微看到我的膝蓋黑黑紅紅色的(當時就只想先往學校跑再算,所以沒有特地注意看清楚 >< ),結果跑到進去其實還好啦(用走的也趕得及啦,而且好像還有人在慢慢走著去 ==)進到學校,我告訴朋友說我跌了一跤,朋友就說我的腳流血了,結果一看,真的兩腳膝蓋的皮磨破了,流血。朋友就借我紙巾擦一擦,嘻。然後老師看到我的腳流血,就叫另一位老師幫我擦葯。超痛的,弄得現在走路都一拐一拐的。噢,真是一個難忘的開學第一天啊!丟臉丟大了,糗斃了!哈哈,走路時要看路,不然很容易摔跤或地上有錢都看不到!

清洗完傷口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