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完成 !

Yay~我完成了我的華語作文,呃。。。算是小説吧?(因爲用了五張作文紙,看起來好像蠻長的XD)這内容呢,就是關於一個離鄉背井的女大學生,獨自到城市去念大學,一直很想家鄉的故事,所以我把它名為《思鄉》。哈哈,絕對是HAPPY ENDING! =D 哎呀,其實也不算完全完成吧?因爲要打在電腦裏印出來,在農曆新年假期后交給老師,我只是在紙上寫完而已。>< 哈哈,不過不管這麽說也算寫完了,希望寫得不會太沉悶咯。。。農曆新年要到了,超開心!而且,哥哥在星期一回來呢,哈哈,我今天還打掃打掃了房間,讓他那舒服的房間等著他回來!噢,有了哥哥新年假期肯定會很開心的!哈哈,好期待~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