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捨不得~捨不得~ =(

今天早上送了哥哥上巴士,他去National Service的這段日子,我們一定會很想念他的!噢,從小到大我們都沒分開過這麽久耶,這次還要等幾個月,哎喲!不過現在最希望的當然就是哥哥能在那裏玩得開心,平平安安!哥哥他被抽到在彭亨,我外婆家也在彭亨啦!=D 而且我哥想要的也算實現了吧,他一直都希望他第一批去,因爲除了有新年的假期,他還要考駕照和讀書。我哥說他不想遲人家一年上大學。XD所以他覺得第一批最好不過了!兩年后就輪到我了咧,哈哈,我怕會哭著上巴士。我姐之前因爲報了在一月開學,所以寫信去申請延遲直到大學畢業。如果沒錯,我姐也在兩年后大學畢業!多希望我們被抽到同一批,是就好了,萬事有姐姐就不用怕了嘛!XD 明天就開學了,要好早起床噢!祝大家兔年行大運,開開心心地過一整年!耶!時間過得這麽快,農曆新年很快又要到了喲~哈哈,超贊的!可是。。。PMR也會一天一天地靠近耶,嘻,新的一年得幹勁十足的面對任何挑戰,F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