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哥哥!

哈哈,今天是星期日!爸,媽,姐和我到PAHANG的MARAN去探我哥哥!哥哥去了NATIONAL SERVICE才一個星期,就感覺好像很久沒見到他一樣!在那裏的他,每天都吃咖喱飯。XD他說因爲這幾天都只是操步而已,所以還好,沒說非常辛苦啦。哥哥的頭髮變得很短了,不過穿起那裏的衣服還真是帥耶!哈哈,他在那裏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呢。全部男生的頭髮都很短,那裏我哥說很悶,所以一直去摸人家的頭!哈哈,當然也一直摸自己的啦!(因爲很好摸!哈哈哈哈!)我哥還說其實那邊比想象中好咧!今天也蠻多父母家人去探望自己的兒女的,我好像在那裏看見我國小的紀律老師耶,應該沒看錯吧。。。><他的女兒好像也在那裏當兵!

我可愛的哥哥! 
這次去看了哥哥后,可能就要等到農曆新年他回來才能再看到他,回來放假個幾天又要回去,直到大概三月吧,就可以回來了!哥,我們都會非常非常地想念你的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