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D 22/1/2011

今天是星期六,學校有補課,這麽勤勞的我當然是有去上課咯!XD 呃。。。我們班十七個人去耶,算不錯了吧?哈哈,我班有四十多個學生,今天去的人一半都沒到。不過也不是完全沒上課啦,至少有學到些東西,而且Sejarah老師給功課我們做,然後她說做完當天交就merit!=D 哈!現在獨自在家,爸爸,媽媽和姐姐去接從新加坡回來的親戚,然後去Sunway Pyramid 。他們有問我要不要去,但想到沒什麽要買的,錢又沒存得很多,想到等下出去又站在那裏無所事事,怕浪費時間,在家還能練一練小提琴,看一看電視,玩一玩電腦,可是很久沒有去Sunway Pyramid了>< 這次姐姐要去那裏買東西,沒有去算不算錯失良機?呵呵,等姐姐畫畫的用具用完后再去。(可是也希望不要那麽快啦,很快再次去那裏=姐姐的畫畫用具已用完,用具已用完=又要再用錢了!)哎喲,人好像永遠都缺錢用,明明好像沒買什麽東西,但錢就像會自己飛走一樣,唉。。。看來我要拿一張椅子到外面去坐了。。。等錢從天上掉下來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