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NO ! ! !

又聽説Facebook要関掉了,好像真的,但又有人說是假的,那我應該相信哪邊?其實哪邊都不用相信,因爲如果真的要関遲早都會関,不怕輪不到。XD聽説在3月15日咧,爲什麽不3月尾呢?至少在3月28日過後嘛,啊!我3月28日生日,wish了我再関也不遲呀!>< 如果消息真的證實了,我一定要趕快把我Facebook遊戲裏的錢花光光!大買特買!買完之前不捨得買的東西!現在還是先別花好了,待會兒沒関錢又花光,那時就得變窮光蛋了!說真的Facebook関了蠻不方便的,唉。。。也怪我們人類不會好好珍惜,用Facebook去做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沒有好好地善用。要是真的關閉,大家又會少了個消遣了。。。=( 哎呀,想這麽多也沒用,還是乖乖地等消息最實際!=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