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來更新了!XD

咳咳,喉嚨痛慘了,不過現在好很多了!=D 哇,前幾天放學在等媽媽來接我的同時,站我隔壁的兩位馬來女生發生衝突,兩個拿書互打對方,還扯頭巾,其中一位的頭巾整個都被扯下來了,最後警衛就走了過來帶走一位咯。>< 昨天去學校時身體超級不舒服,結果校長和老師又講得特別久,校長好像要講完了,但又一直繼續講 (我的反應= 很不舒服咧。。。耶,終于要講完了!嗯。。。?還有!?==)校長好不容易講完了,結果老師又上台講 @@ 不過幸好最後都讓給我忍到回班去。去上KH,結果回班要喝水時才發覺水壺留在那里,不久后下課我們去找,那裏關門了,我就去食堂買咯!買了后,就遇到Victor,他買nasi lemak,他的黃瓜掉在地上,他說:“喂,做么你們撞我?”(明明就是他特地走過來,自己把黃瓜弄掉,然後講我們撞到他==)回到班上,他就很用力地撞我,我:“喂!”,他:“誰叫你剛才弄掉我的cucumber。”有沒有搞錯,我剛剛在食堂看見他自己的手用湯匙把黃瓜弄掉在地上,現在把賬賴到我頭上來,豈有此理!>< 我要去報仇,嗯。。。不是,絕對不是報仇,我只不過是以牙還牙!XD 不過我絕對不會用這樣無聊的方法的!(這種方法也只有他會用!沒辦法因爲他幼稚嘛!)
前幾天畫了一幅畫 =D


圖小請見諒 XD

In this drawing : Cai Yan, Sin Yee, Yi Ino, Pei Yuan, Leticia, Mei Kei, Khai Wen, Zhi Xin , Ying Chi ( Me ) =D

畵裏動作解釋:
KHAI WEN = 準備開餐!(口水流下來了!)
MEI KEI = MEI KEI:等我咧,KHAI WEN!( 爲什麽MEI KEI跑得這麽急呢?因爲她要借KHAI WEN TISSUE 。沒有啦,其實是要一起吃!XD)
CAI YAN = 睡她的大頭覺。(CAI YAN是睡覺蟲!XD)
SIN YEE = 吹泡泡 。(SIN YEE很厲害,整張紙都是泡泡了!她厲害在哪裏?厲害在偷偷派人來幫忙她吹!哈哈,開玩笑啦,她真的很厲害的!)
PEI YUAN = 寫了下小説在玩蒲公英!(貪玩鬼+幼稚婆+八婆)
YI INO = 拿那朵花去給PEI YUAN看。(YI INO,要不要我唱一首歌給你聼: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哈哈,其實她是用撿的!她太善良了!)
ZHI XIN = 在看書。 ( 看什麽書?當然是八卦雜誌咯!爲了看誰?當然是炎亞綸咯!)
LETICIA = 在看書。 ( PEI YUAN & ME同時説道:“LETICIA的頭上要長花了!”哈哈哈,PEI YUAN~你會明白的,希望LETICIA不會看到!這樣一說就太明顯了,她當然是在看著她的羅志祥咯!)
ME = 在看書,叫著LETICIA。(我在看著SIGMA!~至於我爲什麽要叫LETICIA,哈哈,當然就是要她看李杰宇有多帥!=D 不過我相信她一定會說:“你看羅志祥,要可愛又可以,要酷又可以,要搞笑又可以,很帥啊!~~~ ”我聼了好多遍這句話。XD )
解釋完畢!
我去吃早餐。。。應該説是午餐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