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黄智雍小姐,生日快乐!X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AH ZE,
HAPPY BIRTHDAY TO YOU !

Ah ze 生日快乐!不知不觉我已经认识了你差不多有十年了吧,我们一起玩、一起长大,真怀念!但是毕竟现在国中和你不同校,见面、聊天的时间都变少了,有时想起来也蛮难过的。=( 各自都有各自的忙,有时在线上还聊不上几句就下线了。真怀念我们的童年,国小时一起自创的游戏。XD还一起画漫画、一起玩纸娃娃。当时不管上学、补习我们都形影不离,有时我去你的家,有时你来我家。我搬家后,我们家里的距离变远了,所以也不能时常见面。哈,不过没关系,我们的快乐回忆永远都会在我脑海里,我一有空也会去你家!让我们一起把我们的友谊延续下去,证明我们的友谊不会被任何的考验给影响!加油,你永远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哈哈,你三月四日生日,三月二十八日就到我了!XD
Ah zeeeeeeeeeee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