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谢谢大家 =D

嘿嘿,3月28日是什么日子啊?没错,正是本小姐生日(自恋的自问自答)。哈哈,今天超开心的,收到了很多很多朋友的祝贺,当然还有我的宝贝家人!=D 下午放学回家就吃了妈妈煮的爱心意大利面和鸡汤,真是人间极品,超好吃!!!傻婆Leticia偷偷把礼物放进我的书包里!我就奇怪下课时听见她跟另一位朋友说把礼物塞进我的书包里(我才记得下课前她突然说要check我的书包,而且只check后面两格而已,回家一开真的在里面XD)那个Pei Yuan也是傻婆一个!偷偷把卡和画放在我file的后面页,哈哈!1,2,3,不用客气!Pei Yuan……我真的爱上你的用心了,不过我真的还是很生气你咯!(傻婆!要睡大头觉滚远一点睡!还有我要咬你的手!哈哈!)然后Cai Yan ~~~~~~~你送的礼物真的超棒的!!!超特别!!!谢谢你!!!~~~~~~我一打开的时候超惊喜的!XD 哇,今天晚餐妈妈煮tomyam耶,吃得津津有味!看了Facebook的留言(姐,你的留言我超喜欢的!XD),哈哈,真的很谢谢你们,我最爱你们了!!!muackss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