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考试第三天~

清早,我:“我昨晚又梦到李杰宇了!~~~”(姐姐听了:“你真的要疯了。”、朋友听了笑、妈妈听了摇头!)XD 哇哈哈!今天是考试第三天,也就是说最后第二天啦,也或者是明天就考完了!明天就剩一科,那就是——历史咯!=D 求学校别出那么难,我的智慧有限...XD 今天一群人围着老师,没错,老师是在改考卷,是英语!(我们就去‘取暖’,凑热闹咯!)过了不久,竟然到我的!老师开始改时,前面连对了蛮多题的,老师:“wooah.",看得蛮开心的!结果改到后面错得一塌糊涂!== 这时不‘woah!’ 都不行啊!大多数错的地方都在预料之内啦,就是rational cloze那里咯,好像每次考试都错蛮多的,这次也不例外,那里8题竟然才对3题。。。==在考试之前补习老师给我们做练习,然后rational cloze那里我竟然全对,我隔壁的就看到我很惊讶,我:“啊!??什么!??我的rational cloze全对咧!!!哇,为什么会这样的!??”我的朋友看到就:“什么噢?。。。”,我:“我的rational cloze竟然全对!?我考试的时候这项每次很差的!!!”每次很差咯,讲咯,衰多口!== 结果拿不到A,不过幸好还拿了个B XD 70分,退步了 >< 燕玲差一题就拿A了!朋友,一起继续加油吧!=D 今天考道德、生活技能和地理!地理蛮多不会的,出的题目很多没读到!XD 懒惰的后果!!!道德有点怕怕,老师之前说过要拿75分以上,不然的话好像会寄surat amaran @@ 哎哟。。。不会来真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