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wooohooo~~~

Yeah!今天考完試了!(干嘛這麽開心,明明這才只是trial exam -.-)真正的PMR快要來了><再過明天,就是一個星期的假期了,老實說我之前還一直以爲放兩個星期,我朋友跟我聊天聊到假期時,她有略提到放一個星期的假,但我以爲她在說假期的第一個星期或者是另一個假期,所以聼過就算,根本沒有去理會 XD 好像一直到跟家人聊天的時候,還很像理所當然一樣以爲是兩個星期,結果印象中是媽媽告訴了我才知道。一個星期縂好過沒有嘛 ,別説我懶惰,我這只是叫做想休息一下!XD 我的床鋪和被單在呼喚我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