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惊+喜=惊喜 XD

前天放学后跟妈妈一起去缴水电费之类的,因为还需要等几十个人的关系,所以便到隔壁的服装店走走。在妈妈看服装的同时,我无聊眼睛乱瞄,结果没想到让我不小心瞄到了一件搞笑,但又有些奇怪的事情,就是一位男性好像蛮深情地握着服装店外人偶的手(注:那男性不是个小孩!XD所以本人才觉得那画面……有点怪==)这样就算了,尴尬的事情来了,我在看着他的同时,他应该是发现有人在看他,结果我们对望了几秒,我便赶快把头转向我妈妈,不然看来会被人海扁一顿!(想起刚刚那个画面,在转头的时候忍不住偷笑了一下)过后我再转回去的时候看到他好像满尴尬地走了,怎么有点坏人好事的感觉?事实上不止一件事,还有呢!因为在等着缴水电费的关系,所以我时不时要看看机器上的号码,以免白等了,妈妈试衣服的时候,我便自己去看一看号码,因为和服装店只是两隔壁的关系,所以走出服装店几步就看到了,看到的不只是号码,还有又一位男性(这男的不是刚刚那个哦!)在那人偶(这才是刚刚那个!)隔壁鬼鬼祟祟的样子,眼睛瞄左瞄右,我就在他的右边方向,当他瞄过来的时候,我的视线就赶快移到那显示号码的机器上,不让他发现我在注意他,结果……他竟然拿起手机拍那人偶的眼睛(还拍不止一张耶!)哈哈哈,怎么这么巧都被我看到,真是‘大饱眼福’!XD 过后,我遇到好心人,她也是要缴水电费,她说帮我耶,然后我就快了几十位!XD (要被排后面的人围殴了)好心人,感激不尽!呵呵,分享完毕,掰掰!=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