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姐,生日快樂!(8月20日)

哈哈,姐,生日快樂!你又大一嵗咯!要祝福你什麽呢?快高長大吧!不然你妹妹我可會超越你哦!那可能會蠻丟臉的吧,所以你要爭氣一點,哈哈,雖然我知道在這樣的年齡還要繼續地長高是困難了點,那麽就希望我的祝福能夠實現咯!=D 你的生日,代表我們一家人又一起度過了一年,或許這些日子以來發生了許多的事,但這不也代表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的事情嗎?這也象徵著我們一家永遠是一條心的!這段時間,可能我們都有生氣過,也埋怨過,這一切不好的就借由你的大日子忘光它吧。我很開心有你這位姐姐,因爲在聖誕節的時候,你會在我床邊偷偷地放一朵花,有時還會放Hello Kitty的口罩給我,你放的時候我都知道,其實我還沒睡着,但我並沒有睜開眼睛,直到你去做你的事,因爲我知道如果睜開了我的眼睛,我就會和你有說不完的話,肯定又會聊得精神百倍,睡不着覺!XD 而且,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小時候寫給你的道歉信你竟然還一直收著,廢紙一張你卻沒有把它丟掉,可是,不准你拿出來讓人笑,因爲你之前寫給我的東西我也還留著,到時我也一定會拿出來讓大家笑你!每次弄我哭弄我笑的都是你,真不知該愛你還是恨你,哈哈,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對不起,現在的我真的給不起你什麽,只能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別嫌棄,哈哈哈!

Dear my lovely sis,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 I LOVE YOU !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