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HAPPY FATHER'S DAY !!!

祝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淩晨12點的時候和哥哥一起和爸爸說了“Daddy,Happy Father's Day !!!” 雖然沒有說“我愛你”之類的話,沒有擁抱,也沒有親吻,可是爸爸還是笑了。看到爸爸的笑容,有种很開心,很感動的感覺,就像雖然沒做些什麽動作,不過他都能完全感受到一樣。爸爸,謝謝你一直以來這麽辛苦地為我們傢奔波勞碌!人們都說爸爸像棵大樹,幫我們阻擋一切風吹雨打,我很肯定這是真的,每當有爸爸在的時候不管發生什麽事都會多一份莫名的安全感,也許這就是父愛吧!其實我蠻少跟家人說“我愛你”這類的話,也很少擁抱或親吻家人,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你們哦!XD只是有時“愛”不知道要怎麽說出口,有時很想說,可是又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感謝上天讓我生長在這麽美滿的家庭!=D最後,當然還是要和我的家人說:“我愛你們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