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11/6/2011 Come! Join SIGMA 大马签唱会

對不起,遲了點更新!開學了難免會比較忙一些些XD 超開心的,去了SIGMA的兩場簽唱會,檳城那兩場也好想去噢,我媽說:“去了兩場還不夠啊?”,老實說真的不夠!XD 現在一看到有著他們簽名的專輯和海報我就整個人快樂了起來XD weeeee,我還跟他們握了兩次手耶!嘻嘻!看到杰宇的時候真的很想捏他的臉!!!(瘋狂了~ =P )他們超級可愛,主持人尹匯雰騙他們說nasi lemak(椰漿飯)是麵條,還有Malaysia的Disco是泡茶的,他們半信半疑的樣子很有趣耶!XD 主持人叫他們說‘Saya sangat kacak!’(我很帥)他們怕被騙,還問了歌迷們正確的意思才說!阿哈哈!杰宇當天是最多話的吧!杰宇問匯雰美的馬來語叫什麽,匯雰就說“cantik.”,杰宇再問:“那麽不美呢?”,匯雰應該是怕杰宇想用來説她,她就說:“我們這裡沒有教不好的東西的!”第二場的時候,匯雰要送海報給一位粉絲,匯雰:“爲什麽我要把海報送你?"粉絲:“因爲我來支持SIGMA!"匯雰:"這裡全部人都是來支持他們的啦。”粉絲:“因爲我要他們的簽名!”匯雰:“這裡全部人都要他們的簽名啦。”粉絲:“因爲你很美!”匯雰:“哇,爲了要海報,這麽違背良心的話你都說得出!?”當天他們說的話都超有笑點的,全場都笑翻!我那天真的是從頭笑到尾耶!!! 因爲趣事太多了,所以無法逐一打出來,就只大約分享一些,真不好意思XD這次唯一的遺憾就是沒和他們合照吧,我拿了簽名后,因爲那時要走了,要去吃晚餐,結果從樓上望到後援會粉絲和他們合照耶!(人家那天也有穿後援會會服的說,結果沒拍到=3=)過後就去Moe De Cafe喝飲料,因爲我們吃上一頓的時候時間其實也不早,所以沒有很餓。我不管,下次我一定要留到最後!!!!!!XD


              海報!!!  
               專輯!!!
         去了第一場簽唱會後去吃的臺灣餐!
                   我和姐姐!有眼的都知道我姐比我美多了咯!XD
發現了一件事情,他們簽名時坐位的順序是周定緯,李杰宇,林維哲。他們簽的名字也是和順序一樣(定緯,李宇,林維)有編排的嗎?=D等一下搞到最後全部人早就知道,只有我一個遲鈍的白痴!XD 哈哈哈!

6/11/2011真是畢生難忘的一天啊!你們記得要常來馬來西亞喲~還有杰宇,加油!你的期末考一定會考得非常優異的!: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