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谢谢你们。

刚刚很空闲,就看了看朋友以前写的信和贺卡,感觉很温馨。=)老实说比起现在,或许以前的生活还要来得有光彩吧,这我也不太清楚。。。但我很清楚我曾经拥有过。现在,有的朋友甚至已经没有再联络了,想起来真的很难过。看着一张张代表着友谊祝福的贺卡,那也代表着以前的生活多快乐,希望现在的自己不会因此妒嫉起来吧!贺卡?现代人都已用网络取代了,但贺卡里那一行行的字迹却是无法替代的。信封堆里最多看到的名字也就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了,我们常常一起研发属于我们的游戏,虽然现在想起来好像还蛮无聊的,可是无可否认,我真的玩得很开心!=D 很谢谢你,我想如果没有了你,我的童年会缺少了很多的笑声和回忆吧。除了谢谢,我还要说的就只有对不起了,想起来觉得以前的我真的很白痴也很小气,有时就为了那一点小事吵起来,不过这样反而更珍惜了这段友谊!今天看见你给我写了这么多的信和卡片,我想你也大概忘了你给过我多少,也不会去在意,但我可以说的是,你给过的是无价,既是买不回也回不去的童年里的快乐回忆。你给了我那么多张新年贺卡,就已代表着我们的友谊有多长,看见信和卡上非常用心的设计及装饰,也代表着我们友谊有多深,那就祝我们友谊永固吧!=DDD
你們送的我都有在收喲!=D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