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恭喜你!

考完試了,今天去學校沒有上課,我們就圍著一起玩曡曡樂,哈哈,超好玩的!結果。。。我輸了。。。完蛋了,要走到班上另外一群人那裏唱國歌!><沒辦法,也只好依了,誰叫我這麽‘幸運’嘛!對了對了,現在最重要當然是要恭喜我家姐姐,姐,恭喜你!今天突然聽見了你高分貝的叫聲,你雀躍地跑了下來,原來是帶著好消息!我姐姐的成績出爐了,有A,是A耶!~大學要得A可是比我這位囯中生還要難得多了!XD可是我這位沒有經濟能力的囯中生買不起什麽貴重的東西來送你,只能夠希望能給你更多的鼓勵和推動力罷了,不好意思。。。XD能不能先欠著,等我有經濟能力你再跟我討吧,但不能算利息噢!=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