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更新!

話説又整個星期沒更新了。最近都蠻常下雨的,昨天用完午餐回來的時候看到有蠻多人撐著雨傘站在外面,我的爸爸就把車窗搖下問個究竟,原來是有人家的屋頂因爲打雷冒出煙來了哦o.o。就隔我家幾閒而已,過後我也撐傘去看一看(八卦!)XD 幸好沒發生什麽事!今天兩位朋友發生了一些小爭執,大家同班同學,這樣見面會很尷尬耶。。。那種感覺我也試過啦,同一班每次見到面但又不說話,都不好意思先開口跟對方說,氣氛超僵的!不過幸好不久后就和好了。所以,你們快點好起來啦!我們再一起聊天啊!:D 考試過兩天就到了,好怕來不及讀哦(現在還在上網==)。啊~可是有時還是會很想玩一下啊!難忍厄~難得明天是公共假期,還要窩在家讀書,雖然我知道我肯定不會只是在讀書啦,也會休息一下,不過常常一休息就是一整天了XD !我不管了,我考完試后一定要玩個痛快!哈哈哈,假期,張開你的雙手迎接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