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Bazaar Kuih Muih Traditional

對對,就是昨天學校舉辦的Bazaar Kuih Muih Traditional ,中三的學生負責準備傳統糕點然後售賣。我帶什麽呢?將將將將,答案就是包子咯!原本調好5點50分的鬧鐘結果大約5點半就被蚊子叫醒了。我平時是6點15分醒的耶,但隔天要蒸包子,所以調早了點,這樣比較有安全感!=D 到了學校要先上兩或三節課,剛巧前三節都是生活技能課捏,老師讓我們做kerja kayu,我們就在那裏又鋸又磨,syelek還沒油完就要到周會地點了。T.T 我們班的攤子還算不錯啦,個人覺得滿讚的!XD 由於攤位擠滿人,我和佩媛就把一些食物放進籃子裏提著去賣咯,可以說100%裏有75%或以上都是被拒絕的T.T,我媽說這樣才能體會到錢難賺嘛!(這是真的,我同意!)我和佩媛曬著太陽繞了蠻多圈的,不過這不算什麽啦,我覺得直到工作的時候才會體會到什麽叫做真正的辛苦吧!而且,我發現我們一直重復問了同樣的人很多遍,問過太多了,有些記不得嘛。我們再問的時候他們也忍不住笑出來了。全部攤位都使出全力拉住客人,我想這也就是同行的事業競爭吧。真的發生了許多的趣事,是值得回憶的一天!=D




我蒸的可愛小包子!
還有幾種不同的口味噢!
有蓮蓉,芋頭,豆沙和加央的!=D 一級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