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7/1/2012

不知不覺開學已有幾天了,課本也拿了,開始上課了…時間過得好快呀!原來星期四沒有補習哦,其實是改去星期三了,也沒聽老師說過,結果是朋友告訴我才知道,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所以沒去 >< 雖然不用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補,不過小提琴課又要換時間了…之前是星期二,因為星期二要補習時間比較長,所以換去星期三,現在補習又改去星期三了@@現在目前煩惱的是到底要不要轉班?也應該說能不能轉得到!我想學account,報了sub science,結果被分到pure science…雖然pure science很好,但我要學account啊!不知道能不能換,但如果換不到也沒關係,老師說可以報考呀!所以現在我也有補account ;D 不過總好像在煩惱些啥! @@

對了,今天是欣儀的生日哦,生日快樂!我認識你又一年了,現在又能跟你同班我真的很高興!好好過你的大日子唄!一定要很開心哦!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