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The Last Day of 2011

哇,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猜猜我怎麽過?猜不着吧?我在家裏過 XD 哈哈!VIP入場票可以拿來儅紀念品了==因爲我的家本來就離金河廣場不近,而且原本以爲朋友的爸爸能載,不過……最終計劃還是失敗!跨年一定很塞車,而且我爸其實也不太愛這類型活動,就很擠啊,記得上次家人都有陪我去,結果看著他們心裏覺得挺内疚的,感覺家人都在那裏受苦 >< 所以這次想了想還是覺得算了,免得家人受‘折磨’,哈哈!嶄新的一年還有幾個小時就來了,開學練習簿右上角的日期別寫錯噢,是2012!明年可能就沒那麽有空了,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補習,一天有時還不只一場,小提琴的考試也可能會在明年,加油嘿!現在等待著放煙花的時刻,其實在家裏過真的也不錯,舒服自在 :D 新一年的新希望大家想好了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