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HAPPY SUNDAY ! :D

跟Suki和Doggie去了Mid Valley,因爲Doggie要還Suki書,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聚一聚。結果就是去逛街,一開始的目的竟然忘得一乾二淨,Doggie連書都忘了帶,哈哈,需要和雞精哦!原本有打算看電影,但實在是太多人了,所以還是決定放棄 XD 不過算了,咱們干別的事情去!

吃冰!



保齡球!阿哈哈,我知道很差,不過請原諒,這是我第一次玩捏!之前玩得都是比較小孩的=3= 不知道爲啥後面都一直洗溝耶,實在越玩越無言……我看快要給隔壁的笑死了,他們前幾回合就已經多過我們的總分了。哎喲,我是第一次玩,第一次!(催眠中,自我安慰!XD)



午餐!去了客家餐館!我可是正宗的客家人喲!阿哈哈!*客家版面&日本綠茶*




這是我們午餐前Suki買的,哈哈,午餐后我們在人家店裏弄了老半天,想起來都有點不好意思!XD


這是我做的喲,我知道不是很美,阿哈哈,不過請見諒,我麻是第一次做捏!XD

那就分享到這兒唄,BYE BYE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