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早安!

大家早!啊哈,不知道最近是怎麽了,都睡不好呢,淩晨三四點鐘就醒了。:( 因爲實在睡不下去了,而且昨天和家人聊天有聊到很久沒吃蛋三明治,就起來做早餐啦~嗯……這頓早餐做得還挺坎坷的……嗚,媽媽對不起,我應該花多點時間學做吃的 T.T 簡單來説是媽媽超會煮的,我超會吃的!XD 也不知道以後會嫁給誰,誰娶到我的一定倒黴慘了!啊哈哈哈!我五點多就開始弄,弄到大概六點半或差不多七點吧,感覺自己有些步驟好像做得有點亂,所以用了蠻久的時間 @@ 哎喲喂呀~幸虧不是說很難吃,但也沒說很好吃 =3= 就雖然比較普通,我……盡力了啦,我會更努力的!嘻嘻,我的家人,接受事實唄~這就是你們的早餐啦~HO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