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Weeee~ S I G M A ~

今天放学回家途中,妈妈说要买报纸,我在考虑要不要也下车看一看,我就问妈妈:“不知道杂志会不会有SIGMA的报道。XD”然后我妈妈说:“可能的啊。”最后……下车看!远远就看见了那本杂志,就那本,"SIGMA!!!SIGMA!!!"(老实说当时蛮激动的XD然后我就立刻跑过去拿起杂志,“妈妈,我要买!”SIGMA是杂志封面!!!买了后我妈妈还买了一张RM30的电话卡给我,哈哈。回到车上,我:“哇,幸好我有下车!”(因为我有时懒惰就在车上等。妈妈:“如果你没有下车我就省了RM33。”XD



哈,其实之前我也有买了一本,忘了是第几期的,只记得当时我一面翻心里一面想“有SIGMA!有SIGMA!”结果翻了下真的有,“妈,我要买!”XD特别记得SIGMA在14&15页,我一直跟我妈妈说:“妈,SIGMA在14&15页!”,听到妈妈直摇头!哈!)厄。。。简单来说呢,我买了这两本杂志都是因为有SIGMA,呵!XD我妈妈、姐姐、朋友都说我要疯了咧><,之前还一直梦到杰宇♥♥♥XD 阿哈哈,SIGMA加油!我在这儿支持你们!=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