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啊 ! ! ! @-@

哈哈,今天放学后就留在学校里直到课外活动。我是红星月会的会员,哈!:D 今天的活动是操步啊,结果就是这么的巧,这样都让我看到刚刚好有鸟粪掉在操步站在我前一排的马来女生的头巾上(很对不起她,事情来得太突然,阻止不了悲剧的发生 >~< )。回家,今天没有补习,就做了一下我的文学创作作品。因为只有妈妈、姐姐和我在家,所以妈妈没煮,因为也不是说很饿,也就没有出去吃,我就煮快熟面啊,妈妈和姐姐都说要吃tomyam,我就吃干捞。那我就开始去煮了,我先煮她们的,tomyam的煮法就和清汤一样嘛,结果在煮我自己的干捞时,竟然把干捞当清汤一样煮@-@原本还没发现,结果越煮越觉得有点不自在,一看锅子,咳咳……我是在干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