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完了~完了~假期完了!T 。T

噢,就這樣將近兩個月的假期就要完了,好快哦。。。>< 可是現在的我還在玩樂的狀態中!根本沒準備。開學后我就是中三的學生了,也就是說上午班。太好了,終于不用在熱烈的太陽底下排隊了,囯小的時候從三年級就是上午班直到囯小畢業,上了囯中讀了兩年的下午班,膚色都變黑了。==親戚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變黑了啦。每天背著沉重的書包在太陽底下汗流浹背地排隊,這種日子過去了XD 哈哈!可是明年即將要考PMR了耶,超緊張的!希望能拿好一點的成績!嘻!昨天去了朋友家,我們一起去學校拿中二的成績,我也順便去買書及看我明年讀什麽班級。其實我已經聼朋友說我的班級了啦,就去確認一下,也看看誰和我同班。我沒升班,也沒掉班 XD 明年跟好多好朋友同班耶,好開心!哈哈。總而言之,希望明年開開心心地過就好了啦!為明年的PMR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