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云頂高原(23/12/2010)

不知道爲什麽前幾天都上不到網,直到昨天才能上到。沒得上網的那幾天,我和家人都在追一部香港連續劇---刑警 ,超棒的!好看!那昨天呢,載了哥哥到學校還書后,我們就去吃早餐!
超可愛的小唯也有一起去哦! 用完餐后,我們就往云頂出發了!好像很久沒去那裏了,因爲印象中上次去的時候我好像還蠻小的。

一片雲海,漂亮!
到了云頂后,我們去了云頂的Theme Park,好好玩哦!有一個媽媽呢,帶著她兩個兒子到那裏玩,那個遊戲是要把出來的球往遊戲熒幕抛,大概是抛得越多分就越多吧,兩個小孩整個人站在機器上抛。我哥告訴我他看見了小孩雙手拿著球,用力地抛,結果球不但沒抛中熒幕,而且還似乎因爲小孩丟得太用力,其中一顆球反彈打到那位媽媽的頭耶。XD
看到了這麽大一棵環保聖誕樹!


全家福!爸,媽,姐,哥 和 我 !

不小心拍到了一位美女~XD

自由女神騎摩托車!酷斃了!
過後我們看了 Haunted House 4D ,買了票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到我們。哇,真是嚇死我了!就像自己進了鬼屋一樣,太逼真了!被嚇得尖叫不停 >< 超刺激的! 看完不久后,我們就回家了,下山的時候耳朵痛得要命。回家的路途。。。交通阻塞,塞車塞了超過一個小時,哥哥在車裏很不舒服,就拿著塑膠袋嘔吐。他回到家還在吐耶,真是辛苦他了。>< 這次的行程好開心哦!只是回的時候有點辛苦而以啦 XD 值得的!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