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Wedding Party

昨天去BANTING參加了親戚的婚宴,哥哥沒去,因爲在家為SPM奮鬥!(哥,你一定能考取好成績的,加油!)哈哈,這次去喝喜酒的路很‘坎坷’,很難忘咯!

JUSCOTESCOTHE STORE 傻傻分不清楚。
因爲路不熟悉的關係,所以提早了點出門。跟著GPS到了BANTING,時間還早,所以就先去男方的家裏,不會去咧。媽媽撥電話問舅舅地址,結果好像全部都不知道,主人家應該是出去了吧?好,沒關係,他就教我爸走,他說過了兩個紅綠燈,轉右,就會看到TESCO,他叫人去接我們。結果我爸就跟著指示走。真的有Shopping Centre,咦?不是TESCO ,是 THE STORE!?舅舅就給了我們的手機號碼給那個來帶我們的人,他撥電話來,說他在TESCO,可是我們在THE STORE等。(因爲我們好像找不到TESCO咧)我們拼了命說THE STORE,他就拼命說TESCO,他還問我們有THE STORE咩?哈哈!過後,又問舅舅,他剛才教我們走的路,我們都走了,就是沒有TESCO,只有THE STORE。我們問他,他還是說TESCO。然後哦,我聽到我爸爸說:‘不是,這裡沒有JUSCO,只有THE STORE罷了,我們現在在THE STORE後面等,沒有TESCO。’哈哈哈!爸爸應該是火到亂了咯,因爲我和姐姐在後面聼也很火大!過後舅舅到了,哦,原來真的是THE STORE,因爲不懂誰告訴他是TESCO,所以他才這樣告訴我們。還沒有見到第一輛來接我們的那輛,哈哈哈。過後,我們就到了男方的家。

不久后,要去婚宴的禮堂了,他們說禮堂在TESCO後面,哈哈哈!我們三輛車去,因爲我爸爸不會去,所以就跟後面。還有人不會去,他說在THE STORE等我們。哈哈,我舅舅不是很熟路,還有第一輛來接我們的那位也是不會去THE STORE。然後我爸說:‘怎麽變了我帶路?’哈哈哈哈!到了THE STORE和接了人后,就由第一輛來接我們的那位帶路,因爲他會去TESCO。LOL,就是説那時候他真的去TESCO等我們,我們真的在THE STORE等他,哈哈!經過‘披荊斬棘’后,我們終于到了目的地!食物不錯吃耶,到最後還有冰淇淋。而且很多人,聽説請七十多圍!

哈哈!真是一個值得拿出來笑的回憶!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