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HARI ANUGERAH

HARI ANUGERAH SMK BRP (9/11/2010)


想到HARI ANUGERAH就覺得有點。。。我上臺拿了獎后,下臺時走錯路,丟臉,想找洞鑽咯!>< 啊!!!                                                                          





















老師在上臺前給的,她說拿這個去食堂換食物,我放在口袋,結果忘了。
留這麽寬的路讓我走我也走錯,我自己也無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