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已經開學一個星期了。不能再與電腦有太多的接觸了 ,不捨得。中一時CMYCYI的班都在我,TYWLST班的隔壁,五人的感情非常要好,一起下課,一起上道德課,上體育課&華語課。現在中二。。。我們五人也成了‘五馬分屍成員’,竟然全部人的班都不同。我的天啊,幸好我班還有YSYHCY‘O家族’的寶貝成員和其他朋友等陪我度過一整年。當然,下課就是‘五馬分屍成員’聚集的美好時刻!( 時間飛馳而過,我們都覺得太少啦,不夠! ) 前幾天很不捨,TYW說她要轉校了。。。:( 直到昨天聽到了好消息,因爲某些原因,她不用轉校了!!!哈哈,開心!:D



今天補習補完囯語后,到英語。英語老師換了,她是一位印裔,我覺得今天這堂課滿有趣的。一開始老師要我們一個一個輪流站起來自我介紹,就要說什麽名字,學校和班級。輪到LCH的時候,不知道爲什麽他站起來,連名字都還沒說就拼命在笑,搞得大家也跟著笑了起來。邊笑邊說了幾次老師才聼清楚他的名字。老師就叫他MR.HAPPY 咯。(SORRY ,LCH,別怪我噢 XD )在現場的就覺得很好笑,可是就是不懂要怎麽寫,對不起。。。>< 然後老師還給QUIZ和功課,這堂課蠻多搞笑的事情 XD。今天大概
就寫到這裡啦,是時間要找周公聊天了,再見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