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金河廣場倒數演唱會,超開心!

剛從金河廣場回來,那裏超熱鬧,超多人,超擁擠的!!!差點就要被擠倒啦。== 不過幸虧至少還能坐在旁邊的鉄欄杆看。我的天啊,被擠得痛得要命。偶像方面呢,有Andrew陳勢安,Thomas Jack東于哲,Rynn林宇中,Chin,Suki 劉紓妤,Judy周定緯,Bosco黃宗澤和幾位主持人等呢,當然還有我的偶像——Peter潘裕文Stanley許仁傑啦!~哈哈哈,看到他們了,超帥,唱歌超好聽~~~現場真是尖叫聲連連!多人是很熱鬧,可是有很多人不見了電話,錢包等東西耶。看表演看到一半時,竟然看到隔壁有幾個人拿了本東西,翻翻看又丟回地上去,就上前撿起來看看,結果是一個女生的身份証和駕照等物件。我媽媽打算看身份證那裏的地址寄回去給那女生。順便提醒大家噢,去人多的地方絕對要顧好自己的重要物件。熱鬧嘛,大家都會噴像雪或泡泡的噴霧劑,有一個女生被噴了滿臉,經過我,我不小心笑了出來,結果被她噴得一臉都是。。。== 當然十二點時,大家一起倒數!!!~~~哇,興年快樂!!!!!硑磅,煙花很漂亮~~要回家的時候還被噴== 。今天能看到自己的偶像,真開心!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